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1/10/09...那理发店开张了!

久久没update料咯..
因为考试啊!!!
今天就update下咯.
其实应该昨晚就写了..只是blogger我开不到..
反正一样啦huh..哈哈..

早上下午就跟平时一样咯..
早上考试,下午休息..哈哈~
晚上就去外面新开张理发化妆院的请吃..
因为妈妈他们有送花,所以他们也有请我们呀..
哈哈~都认识的啦!


出发前....


这是妈妈他们送的花..真花哦!里面还有很多很多花啦..哈哈~羡慕死了!!!!
我以后也要这样!!!!


趁人不多..拍一张给大家看..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人..晚一点!!
哇靠...人多到不能呼吸呀!!
可惜我没拍到..因为人头太多了..
我手机太小= =


舞狮团在舞咯..应该叫醒狮团啦..
都是desamurni的人在醒..
不错看呀!!!
我很久没看过了..哈哈~

就这样咯!!
有机会阿玮要去这理发店剪头发啦!!hoho...
对了!那个理发师的手表!!!
好像跟我的是同一款= =
就是他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时!!我就看到..
==炸到!!!!
哈哈..
那理发师是认识的啦..哈哈..

还有!!
阿玮30号那天去c4扫了12罐的yogurt回来..
因为妈妈要那个tupperware啦..哈哈~
6罐送1个嘛..很大个哟!
所以...
现在的阿玮超级喜欢吃yogurt的..
口味嘛!
就有..mixberry(很不错的口味,就是甜了点),strawberry+lychee(超级棒!没那么甜),kiwi(更不错!一定要买来试看哦!),mango(还没吃,拿一罐而已),strawberry(就草莓的味道呀..)...

我只拿了这些口味~
还有那些tropical的..我不敢拿..哈哈!
因为好像有黄梨的..
我买的都是nestle brand的哦~
如果大家要try,别买错买成dutch lady的呀!
是不同的....
hohoho^^
又打广告了= =


5.53a.m

2 comments:

  1. 那些花很貴的咯?哇還有得看舞狮咯?考試成績知道了嗎?
    中秋節快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咯...妈妈他们share的啦..
    哈哈..是咯!两只舞狮呐..
    还不知道哟........
    下个礼拜还有考= =
    中秋节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