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13/10/09..简单的写下对“有营煮妇”的意见..

昨天说了今天没去上课嘛~
所以就呆在家看“有营煮妇”咯..
这个戏吸引我的地方可真是没有耶..
Haha~只是我懂里面有个角色很可爱~
就是陈法拉的前老板-ROGER(刊版的编辑)..
哈哈~他真是太cute了!
虽然很坏心..哈哈~可是..都一大把年级了..还~~~~
你们看就知道了啦!哈哈..
可是过后就没有他了..因为陈法拉辞职了..

我也越看越闷了..
都是因为!!
演陈法拉的爸爸的..
太老了啦..........而且戏里的他好固执哦!
好像非得闹到家里打乱才甘愿的~
看一下关系图吧!(里面没有roger)哈哈..
坦白说..没一个角色是我喜欢的..我还是比较喜欢陈法拉演那种美女...

我很喜欢那只小狗..真的好聪明哦!

下午就去补习啦...
account~~~
今天教的是persamaan kunci kira kira= =
我讨厌account!!!!

看到红色圈圈吗?
是我的宝贝bobby啦..应该是在瞪着对面的猫~哈哈!

呃..
毕业要不要去旅行好叻???
@@呀!
我是想到sarawak去的..
哈哈!又在开始幻想了~~~~~


8.20p.m

2 comments:

  1. 什麽戲來?還沒看哦?
    旅行?我要去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香港戏哦..哈哈~
    真的吗????
    你要去时跟我讲啦..我也跟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