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6/10/09..有点压力的一天....紧张的晚上!

今天一大早~
那个老师又在minta maaf了!哇靠..
每次自己讲话几大声都不知道....
吵死了~

他突然报告说7.45考account paper1..
吓死阿玮我了啦!!
因为我完全没读到.....
好彩..过后才知道是虚假的!
= =
这个训导主任啊~~~~~~~该骂...哈哈~XD

今天先考GEOGRAFI..
alamak!我竟然完全不会~~~~~
惨了惨了......
过后考english作文时..
呃..其实题目都很简单~
就是不懂要写哪一个...
最后还是选择了“my mother"...
我好怕离题哦..
因为那时候的我是处于很烦恼的时候...都乱bla了!!!

回到家就切了passion fruit来吃...



补习前坐着躺椅拍的= =
haha..
去补习时..
痊茵告诉我他们明天考add maths..
欢欣惨了!!她还很开心说不用去学校..
我就sms告诉她咯...她好伤心哦= =
因为她得去学校..
(我班整班45个人就只有她拿add maths而已)

明天没去学校..因为没考试..
好压力哦现在!
因为拜四考accont了..
我对account真的是一窍不通的..
怎么这样啦!
数目字的我都不会的~~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晚可能去魔力点子呀~~~
拜托了欢欣教我account~~~
选择那边的原因是因为那边没什么客人呀~~
hoho...
我不期望account可以拿高分..至少给我passed就好..
especially是数学试卷....

我刚在pps看完“车库惊魂”..
walao!
没看都不知道有那麽好看的戏呀~
2008年的..
弄我们心理怕啊~~~~
很值得一看~!!
给你们看下介绍图~

就是这个咯!
好看....

12.18a.m

2 comments:

  1. 嚇你?打他><
    passion fruit是什麽?沒吃過咯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我也很想打他..
    passion fruit的福建话是 xia liu 噢~
    而华语叫做白香果..
    问看妈妈应该会知道的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