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22/10/09...试装的一天~~泰国法医说赵明福80%是被杀!!!!

今天早上我们9个人都没去上课..
包括了我,errin,pohchin,miaoting,lixian,huanhshin,jianee and yinsan~~
原因是!
因为我们11点多就要到pcf了..
我们去试装~~
到了那边..燕珊还没到..我们就到处逛咯~~
最后1点多她到了..
我们就开始选衣服..
errin和pohchin一拿就拿韩服了..
而lixian和jianee就拿和服~
huanshin她们就一直选咯~而我选不到!!!
最后..我也选择和服啦..哈哈~

大概3点多..男生也到了..
最好笑的是那个zhiming..
因为他穿埃及的衣服~
walao!!超级有那种埃及的感觉的~~~~
照片拍了不少..可是暂时不放先..
等下个礼拜party到了..再完整的放~哈哈!

我和lixian..

jiaqi她们不懂到了没...

回到家看到报纸!!
头条:赵明福80%是被杀!
天理循环~~杀害他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!
真的很希望赵明福的case快快找出真凶,然后把他们给抓起来~
有了著名法医普缇的support,我对这次的case很有信心~~~
明福,你在天堂一定要安息呀~~


今天我好像很马虎的写..
因为真的好累哦现在~~~~~嘻嘻!
对不起呀各位!

9.36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