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30/10/09...我,阿节和auntie一起用餐..

今天...去了做工~
一开始没什么人呐...
我跟auntie都快打瞌睡了!哈哈..
今天errin没来,因为外婆去世呀..
所以就叫了另一个阿伟(auntie的小儿子)来做工..
竟然跟我一样名字= =
阿伟是form3学生..可是一点都不象啊!哈哈哈..嘘~~

到了大概5点多吧~
我,阿节和auntie就一起去了chai leng park那边吃炒河粉..
是阿节载我们两个“老的”去的..= =哈哈~


其实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..因为还要他请客...
不过!谢谢啦...^^
可怜的阿伟却一个人在c4顾...paiseh呀~~~~
auntie也有包一包给他呀~~~


晚上时得知明天yogurt一瓶才卖RM1!!
OMG~~~我收了8瓶..
而!yogurt drink竟然也2瓶RM6!!!!!
我要买4瓶~哈哈哈..

明晚不懂是怎样的huh!哈哈..
其实..我很担心明晚我早回后..auntie他们做不来的..
可是!我不能再迟下去了~因为衣服在珊家..
而我又不会化妆!真的没办法再拖下去..哎!!!!!!
如果会化妆就不用那么麻烦了~~~~

现在我要去阿节的facebook找出auntie的女儿..
然后跟她打招呼~哈哈哈!!!
hoho...


11.04p.m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