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12/10/09...预考habis了!i love nestle yogurt!!!!!带boyboy gaigai~~

现在!
阿玮开始不是很喜欢喝yogurt drink了..
因为爱上了yogurt~
哈哈~
真的是越吃越好吃的耶..讨厌niah..
Haha~~


我好喜欢这两张照片..因为有nestle yogurt!
味道真的很不错的!
可以去买来试看看哦~~
(老毛病又发作了!打广告...)
是nestle的哟!!!!我喜欢mixberry,strawberry,mango,kiwi和lychee的口味~~~~

预考总算在今天落幕了~
今天是考华语作文和数学二啦..
华语作文我选了公函的题目和“学会珍惜”这个题目..
都是乱bla的~
哈哈!看咯!看那老师会给几分~
而数学..
我..就不懂如何形容咯!
我只能说..从小到大..我的数学都很烂!!!

今天有人来我家装那个天花板了..
是装在最高的地方啦~
忘了妈妈的目的..哈哈!
一回家他们就来了...
我都不好意思开太大声歌..因为就在我窗外而已...



装天花板的人都在忙着他们的工作...

我看!我今天晚上也应该没什么事情会发生啦~
呃..明天没去上课..
今晚我要通宵看“有营煮妇”了!!
hoho!
还有.....
为了那毕业照的事..好烦呢!!!!!!
和..毕业后的前途......

今天看到珊的blog..
呃..有句话想对她说..
“所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...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身上...不应让人来安排...尽管是最亲的家人.......加油咯!”

刚刚带了boyboy去游车河..
hahaha~
超好玩的~~~
boyboy太兴奋了..结果一个不小心..我转弯时..
它摔倒了= =
过后就整个人变得呆呆的..可能吓到!哈哈哈~
看你还敢不敢靠前面镜子那么近~哈哈!


7.46p.m

1 comment:

  1. 又沒請我吃了?
    之前的天花板壞了嗎?
    還是才装罷了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