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24/10 AND 25/10....errin?阿严?

咳咳~
昨天懒惰写了~
哈哈哈!就不写啦....

今天!!
奇怪哦~~
哈哈..一瓶Rm3.89也很多人买耶~
赫赫!!被我们骗到了~~~ = =


很久没post照片了~敷衍来两张~~

呃...就这样啦~
到了晚上..
阿严来搬那个冰箱时..
他看起来很伤心..
errin竟然也跟着伤心!!adui..
而我~~哎~替他们担心= =

过后回家后替errin告诉阿节叫他帮忙takecare 阿严咯~~~
希望他别误会~~不然!errin就丑大了~
哈哈!!
对了..我承认之前对那个节是有好感..可是!现在知道了..原来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呀~~
哈哈~或许他有“小麦”(认识我的人就知道他是谁)的影子吧~~~
所以!我还在想小麦吗??alamak!!
他这个坏人!!谁会想他啊~傻的灭!!哈哈哈~~
希望他淋雨淋到生病啊!!臭小麦!!!

対了!今天在c4看到家杰~
应该是他啦~我也不确定~那个鑫鑫也跑来问我= =
我哪里会知道啦鑫..哈哈~我记性差耶!!
今天HL牛奶买一送一= =
因为日期要到了~
可是我也拿了~因为好喝!哈哈..

就这样啦~
我现在玩着msn!很久没开了..
见见网友下~~~~
拜~~

11.12p.m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喜欢喝HL牛奶!
    可以每次买错!买到红色的!
    我比较喜欢喝白色的!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
    红色的很难喝咯~
    我也有买错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哎呀!你没说..昨晚可以帮你买..buy 1 free 1 呐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