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15/10/09.....所谓“新郎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~”

今天又去了seberang jaya享用晚餐~
享用晚餐时竟然遇到auntie的老公..我叫他uncle..
uncle说“咦!?没有做工啊?明天有做fair啊..你有做吗?”
我就心里吓到!就说“蛤?有fair咩?auntie没call来呀!”
uncle:“是啊!应该是以为你们读书瓜..应该叫别人咯..”
我就开始不开心了,就说“我假期了..”
uncle就说“应该是以为你读书咯”

过后就和uncle 说byebye了~~~
我就蛮不爽的~因为有fair也不说一声...
毕竟我们做了蛮久了呀~
难道只是需要时才找我和errin吗?
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在这里说..
如果下一次是找不到人而找我们...我肯定!锤我心头!的告诉你!!
“我不会干的!!!!另请高明吧!!!”

对了!
原来芒果flavor的yogurt也很好吃~
哈哈..一点都不酸..
我现在在吃着~哈哈哈!!!

9.40p.m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來哼~哼~哼~
    在吃着啊?好吃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你干嘛也哼啦..真是的..哈哈..
    好吃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