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26/10/09...大家好像很多烦恼@@

刚刚看到jiaqi的blog...
她被bf放飞机了..哎~~
她很不喜欢被放飞机~
我也是!!!!超级讨厌的..
看完后~
又看到yeefei妹妹的blog..(她看到我叫她妹妹又要乱料)哈哈~
她也好像很多烦恼似的~
怎么大家那么多烦恼啊!!
errin也是..珊也是(因为政府)..yeefei也是..jiaqi也是...
而我!!!就还好耶~
怎么没事情给我烦~
哈哈..或许是有..只是我没胆写上来~哈哈!

今早跟家人去了bank islam做些东西..
进去前还要量温度~
哈哈!放心huh警卫..我刚喝冰水来~不会发烧的~哈哈!

*不介意歪歪吧?

回来后..就一直on9咯~
在facebook玩了很多很多的心理测验~
其实很多都不准的~
哈哈..都只是闷闷才玩而已啦!
现在肩膀好酸哦!不懂做么的...haiz= =

今天在路边看到一个狗爸爸的伟大事..

狗爸爸在保护睡着料的孩子!!
瞬间觉得好感动.....
孩子呀!怎么那么危险躺在路中睡着呢....

下午要到槟城去的~
可是..太累了!所以取消了..^^

就这样咯~
闷到....哈哈~~


7.24p.m

2 comments:

  1. 歪得太够立了~
    狗狗沒人養的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故意放歪的啦..
    那个狗狗应该是流浪狗哦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