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29/10/09...一个人在pcf 2C parking的地方遇到怪事...errin婆婆去世了~OMG~~

今天下午自己驾车到pcf了..
驾车途中已觉得怪怪了..不会是阴影吧!?
哈哈..NO WAY~

过后..就到pcf了..
去找parking.......
一圈一圈上..真的很怕会多车..因为很怕车liu下来的~哈哈~
过后..就到了2C...
下了车后..就要锁车门呀!
哪里知道车的alarm不能用!心想应该battery要habis料瓜..
所以就用手锁咯~
就这样...好了后~就往super里去了..
说也奇怪!2c明明可以进,可是我就是没进到..
还去了3A...
= = 从3A的楼梯进去pacific..真的很阴森一下~
因为那楼是没人的~~吓到我啦~

大概8点多..我又去了parking拿车..要回家了~
外面下大雨~~
我就手开那个车咯..alarm竟然响!!!
OMG...我一直按一直按不能停!!
整个parking我一个人而已..
无可奈何之下只好乱乱关车上的东西咯...
过后能了..
回家后~
那个alarm按键恢复自然~一按就能用!
%$&%^$^7..是怎样啊现在!哟~
在pcf不能用..在家就能..
回家后....就叫爸爸到车上为我祷告下下.......
至少耶稣可以保佑我啊...

哎..霉运当头~
一个人在carpark真的是很恐怖一下~
= =
好彩..那楼不是上次自杀案件的那楼..不然我就惨了!!

今天去pcf主要是去买双眼皮贴..拜六要的~~
还看到了阿贤...

回家后知道errin婆婆去世了!
OMG...!!!!
怎么会这样....
哟!!!!!!

没心情写了...看看今天的照片吧...



都是在店里拍的~~~

今天晚餐是“客家擂茶”....


就这样咯~~~~~
突然担心errin了..
因为信息她都没回复~


10.08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