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8/10/09..昨晚去了魔力点子..JAYCENT生病了!!!!!!OMG...

7/10/09...
昨晚因为迟会来了..
所以没写blog啦..
哈哈!
在这里..向大家介绍下“魔力点子”..
那边的菜单全部改了哦..也便宜去了...
所以可以再去试试看啦^^

8/10/09...
今天account总与考完了!
轻松多了..虽然paper2我不大会作答..
可是至少还好document有imbang到..
但是答案不一定是对的~
haha...

回到家后就找悬疑片来看..
那么多款中选了“小岛惊魂”来看..

有兴趣者可以去pps那儿写上“小岛惊魂”..
就会找到了哦..
可是要用耐心去看..因为你没看完的话..
是根本不知道导演想弄出的故事的..
结局或许会让你目瞪口呆哦!
哈哈..

晚上就跟家人去seberang jaya咯..
因为每个星期四,妈妈都要去billion那里的庙拜拜的..

我~~~

我和姐姐...她叫做Grace.....我叫做Catherine...( = = )


这就是妈妈每个星期四要去拜拜的庙啦...你们有去过吗?

刚才突然收到jaycent的信息..
他告诉我他昨晚半夜突然觉得晕晕..然后吐了..还发高烧38°C...
如果还没好...
就要去验血了~
而且..他工作那里的两个员工也一样...
神呀!不要让jaycent有事啊~~
请保佑他快快好起来~
一觉起来就痊愈~

9.24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