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9/10/09...看了孙医生...去了小厨师..遇到了熟人...

今天在学校可以说像懒猪这样啊!
无所事事的..
因为sejarah是11点才考= =
所以7.30到10.59分我们都是在做“猪”..
所谓的“猪”也是三姑六婆啦..
哈哈~

星期一还有考试哦..
最后一天啦..哈哈~

下午去了c4..
还有chailengpark...
去c4是为了买衣服啊!
姐姐的..哈哈~
因为泰国街很多那种比较长的裙子嘛..

过后回来后...
就告诉妈妈说手上的敏感越来越红了~

之前只是小小个洞被生锈的铁割到..过后就敏感了..
晶她们还说怕我会破伤风..
吓到我啊!

过后..
妈妈就叫我去看医生..
孙百科..
晚上又出门咯.....
结果..孙医生只给了我一些药..而且说了几句话而已..
就这样~
又花了RM42..可是是妈妈给我钱先料的..

就是这些药咯...


过后~
我和姐姐去了小厨师..
因为我们太想念那边的“cheese baked rice”了啦..
一进去!
就看到双双!哇靠..我们也很有缘分嘛!
哈哈..因为她今天是来替班的..
哈哈~
蛮开心的..毕竟3年没见到了..
她好忙哦~~~
就这样花了RM33.33..
3333!幸运号码?哈哈...






都是在小厨师拍的....

过后就回家啦..

10.00p.m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