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3/10/09..MoOn FeStIvAl 中秋节快乐....

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啦..
哈哈!好无聊哦这句..
每年都到家里外面的庙那儿庆祝中秋晚会..猜猜灯谜的..
今年刚好有喜宴..所以就去啦..
是jayamas老板娶媳妇啦!
哈哈..
我载妈妈她们全部去呀...
下大雨= =
车上好吵哦.....
我们是到seberang jaya的福满楼鲁...
你们知道吗?


出发前..

到了现场..我就放姐姐,两个阿姨下车先..
我就和妈妈去找parking..
park在好远..
bank的前面~

上了楼...
一看到就看到一个男生!!
好面熟!!!
原来就是carrefour月饼的salesman~
walao..这样也能遇见他!= =
他一定之前有出现过在desa murni的..
要不然之前做工时..就一直觉得他面熟...

看到他...就不禁让我想起阿节啦..
我就信息告诉errin咯..
哈哈!
我还告诉他...如果我一上去看到的是阿节..
我不懂会怎样huh!哈哈..
难以想象...过去跟他打招呼?假装不认识..过后信息他?
哈哈~我不知道....
或许我会过后信息他啦...
这些纯脆是我个人发痴梦的东西啦!别当真..哈哈...

菜好慢哦!!!
1小时3样菜..
而且!很没有气氛耶~
唱的歌..adui!!!
老歌无所谓,我ok~可是..
怎么都唱一些不hot的老歌..wakao..
顶不顺啦~~~
还是喜欢姨婆上次娶媳妇的婚宴..
是走基督教礼数的..
超级浪漫呐!!!!!!
小孩子们都是小天使呀那时....

就这样啦..我好累哦!
msn不能用!!!!
好像是什么software不见料!!!
怎么办啦~~~~~~~~~~
明天下午去cikgu sakinah的家..
因为rumah terbuka..
哈哈!
我们几辆motor一起去咯^^
期待........


11.30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