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4/10/09...RuMaH tEbuKa 之 p.n Sakinah老师的家....

学校account老师--P.N SAKINAH老师家的RumAh TerBuka到啦..
下午12点,我就载着errin,然后宝晶一辆摩托去adrian家啦..
因为poppye说叫我们12点去adrian家,然后再去他家找他..
哪里知道!!!
adrian竟然还没有冲凉..
在给我打game..
walaoeh......
我们只好自己去poppye家先咯....
志明也有去哦..

大概12点半吧!
adrian来了..
我们五辆motor就一起出发到珊家..
#%!%#@^!$^!
气死我了啦这段时间..
哈哈!
我是叫他们别驾太快,但也不用驾到好像乌龟这样啊~~
walaoeh..
哈哈..气死了!!
最好笑的是..晶忍不住割他们motor了..哈哈..我也是啦!

到了珊家,就adrian载珊咯..
那时..我和errin在说..
其实珊跟adrian蛮配的!
哈哈..
过后我们就去ee chin家载他咯..也是还没冲凉= =哈哈!
现在的人类呀!!





这些是在ee chin家外面拍的!哈哈..

过后,我们就去yee zang家..因为我们不会老师的家..
哪里知道他已经跟孙庆去了..= =
我们只好在树荫下等孙庆来带我们路咯....
好热呀!

到了老师家..(蛮远的)
我们都不大敢进去..装内向的小孩..哈哈..
过后还是一个一个接着进啦..
跟老师行了马来人的传统礼数...
老师的老公也很friendly哦!
进到屋里..看到cheng hai,yee zhang还有rabiah她们咯..
haha..
好多人!


我们就一起去拿食物吃啦..
老师煮了她的拿手好菜!
NASI AYAM!
好好吃哦!yummy....
好香呀~~~~~~
现在想起也肚子饿料..哈哈!
我忘了拍照!!!!

吃完后..
就坐着聊天..找老师聊天呀!
这时sakinah老师忙着在厨房煮东西..
嘻嘻!
我还学会了老师的饭是怎么煮的..大概大概啦!
哈哈..最好笑的是孙庆在那边说“八角”的东西时.....

大概待了2小时这样..
我们就告诉老师..我们要走了..
老师好geng!
一人分RM10..不是放在青包封里的..
而是直接整堆钞票这样分..
walao!哈哈..
大方呀!

看!我们就是在这个地方拿钱的..
哈哈..
大家排队在右边跟老师拿..
然后从左边出..好像搭火车一样!
想象得到吗?
10++个人..哈哈...

回后,我们就去珊的新家绕绕咯!哈哈..
然后买rojak!!
就这样啦..
懒惰写了..
Haha..

对了!我msn能用了..
原来是我电脑的年月日不对!
影响到..ceh!!!!

7.01p.m

2 comments:

  1. 幹嘛駕到五辆motor?不能載人的嗎?
    驾到好像乌龟醬?也很危險哦?
    你們跟老师的感情醬好的啊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都载着人了哦..
    只是一辆不能载而已...
    对啦!危险死了......
    haha~~还好啦..(害羞)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