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2/10/09....问了化妆的..

今天是考华语objective的和数学objective的咯..
华语..呃..说难不难..说容易不容易..
哈哈!总之就是“深”!!!!
而数学...
对我来说嘛是这样子而已咯~~~~~~~
我的数学超烂的..小学到现在就这样..怎么会没有进步到啦!!讨厌niah...
errin她们的数学就好到不行..

回到家后..
就到外面的理发店问看化妆的价钱那些啊..
珊也问了她那边的..都好贵呀~
没有RM50是不够的....一天的妆而已呐..
太浪费钱了吧现在的人!!!(不能怪啊..我们自己不会化)= =

所以..我和珊就商量中咯...
晚上我载了姐姐到昨天去的理发店剪头发..
蛮不错呀我觉得..
哈哈!
有机会我也去try看........

对了!
现在..我好怕去当兵哦!
因为那天姐姐去那边cam 4 天..
是学校的啦!
整个人黑去耶!!!!
喉咙也沙哑去...alamak!!!
她去4天就这样..
我去3个月!!walao.....难以想象~
那时大家可以看到新版的阿玮了...-->非洲版
哈哈哈哈~~~

刚拍了一张丑照!!hoho..


正经的^^


忘了说..干哥哥妈妈又送月饼来啦.....
哈哈!可能是那天听我说我喜欢玫瑰豆沙的吧!
两个都是玫瑰豆沙的...我好喜欢它的包装..很leng啊~~~~~
我要收集起来放我lala zaza的东西了~~

8.50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