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7/10/09.。。原来我误会了!

刚刚去c4拿工钱了..那天4天的工钱..
又少了!我和errin一人少RM12..
RM12已经是我们两个小时的钱了耶~
我就call给阿节咯...他没接..然后callback我..
我那时跟他讲话的语气重了些..因为每次都会出状况~
而且那四天我们是准时到的~~~~
所以理应不应该扣钱..
我和errin的脸都变了....

auntie应该也有吓到..因为我的脸看得出是很生气了...
我们diao di去到那边..哎~
errin告诉我好彩我们没有bank-in..
对咯!!!!

过后回家后..
就call给auntie跟她道歉..
因为我的语气的确太重了~很对不起她..
她也说没关系..她了解..
过后也信息给阿节...为我刚才的语气跟他道歉..
他还回复“有吗?ok never mind”
= =炸到~
哈哈..笑死我了..我还傻傻自己在这里内疚~~
真是的...

今天伟杰又去c4当salesman了~
哈哈~好像每次领工钱时都会遇到他在做工的..
我今天买了apple和yogurt回来..
又多了个免费的tupperware= =
3个了!!我家有3个了!!!!haha~~


4.20p.m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