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5/10/09 电脑Moden换了!

今天一放学..
爸爸就告诉我说...姐姐说internet不能用!
wakao...
烂摊子又要我收拾了呀~~~
所谓的烂摊子就是打给tm net的人呀~
阿玮我不喜欢call去是因为他们说的话我都听不懂~~~

第一通..是女的..马来人...还稍微可以了解..
第二通..也是女的..马来人...不是很会听她的语言..马来腔太重了..
第三通..男的...马来人..会听..可是他不会听我说什么..

哈哈!说到第三通就好笑了!
因为..他教我怎么弄时..要我找的符号我找不到..
然后!我姐姐的电脑都用华语的..
他要的东西我也不会找..哈哈~
他也笑说头大了..哈哈~
很亲切呐~
过后我就叫他叫tm net的员工来帮我弄好了..哈哈~
结果..过不久真的来了= =

其中一个我都看过他几次了!
因为来我家几次了..= =
可见我是整天call去tm net的人= =

可是!
他们弄不好...
叫我们自己拿那个cable和moden去reset..
ok咯~
等姐姐回来就拿去外面的做..哪里知道关店了..
那么巧!
妈妈老板娘带路我们去econsave那边的电脑店..
是她孙开的啦..
哈哈!

我们忘了带那些waiyer..
所以跟他买了一个价值RM125的moden..
应该算便宜了啦!
哈哈...
一回来,安装后..直接能用~
好现实= =

回家后..
看到杰(一个网友)的来电!
原来..
他在econsave看到我..那么巧= =
我都没看到他呐..
我去那边是因为要帮爸爸买驱蚊的那些“香水”啦....
香水blak!!!!

就这样咯~~
拜三没考试..换下拜一..die la~~~
哈哈!
好了!要上网找些旅游景点了....
msn好像有问题哦!
是它们的问题..不是我的~~
hoho^^


看着more junior的essay...
哈哈!好敷衍的post张照片上来= =


9.44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