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28/9/09....SPM预考第一天~

今天是考BM试卷1和sejarah啦..
两个都是写的。。
BM 作文的题目大致上都明白。。
只是sejarah!!!我看呀..
全部人都交白卷了..
欢欣说她也只做一题而已..
哈哈..
而我!!做6题...hoho.
乱bla的~
还记得第一题是问tanah melayu的karya是谁..
我写OPATHMA...哇咔咔!!!!没办法~灵感是他!!!
第二题是问china的咯..我就写YAP BOON LAI..
hoho~~~谁来的蛤?
我自己也忘记了。。只是知道是位名人....

今晚要读moral和bi了..
所以写些就好咯^^
大家要好好读书哦~~~~~
muakzzzzz....

对了!!errin的pas找到了...........
我们之前的工钱也拿到了...


7.30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