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14/10/09..不拍名信片了!到巴厘岛去~

看回了日记..
发现7月30号那天的我是心情很差的一天!
我竟然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!!!
哟~~
这就是不写下的原因咯!
现在好后悔哦..可是!肯定是有关系到之前做nestle promoter时的事情啦..
看回下吧~~~


今天是没什么事情发生啦..
马来文rumusan我拿22分= =
8月考试时拿9分= =
哈哈~进步料叻~~~
上次会拿9分是因为我懒惰..全部shortcut..所以才会如此下场!
遭到有史以来BM fail的局面~
这次...不懂还会那么不好运吗~~~
不懂啦!
数学也分了..
我有pass哦这次!!
好彩~
哈哈...有进步一些了..虽然不像其他人那样70多啊...80多的..
可是至少我有进步到..我就满足了~

补习时..miss kong讲了12个cerpen的故事给我们听..
她的目的是要我们记回啦..哈哈!
谢谢呀亲爱的miss kong~~~
就这样咯!没什么特别的..
对了!我打算不洗那些名信片了!!
因为很多人都没洗..
所以..就post下上次拍的照片啦...

就只post一张好了..
因为其它的..我看了都好笑!
哈哈...不想为我的2009年铺上阴影呀!!

Spm后可能会跟joejoe两个人到巴厘岛去背包旅行呀~~
希望会成真..别再说说就算了~
哈哈..那里应该可以说是印度西洋吧...
靠近印度嘛~~~我要看N年前发生火山爆发的现场呀~~~~


8.41p.m

2 comments:

  1. = =
    不是啦!!哈哈....可以自己选择拍怎样的..
    哈哈~给你炸到- 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