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20/10/09..有job接了..葆灵那里call来了~华语作文竟然离题~

今天华文老师分华语paper2的考卷..
walao!我第一次作文拿那么低分呐!
才40= =
$%#$%#^$%@^$^...
原来是离题了!!
可是~我觉得怎样都好都不应该只是15分!!%&^$%!&*^*!...
哈哈..我情绪真的是大了一点~
过后我就叫老师重批..他说ok~
最多应该会加10++分...= =
哎!有史以来离题~
都是那个题目啦!!!!!
什么学会珍惜!早知道就不要写..写咎由自取就好嘛~~

回家后..
就和eerin去bank-in咯..
过后去补习...


回家后..
看见auntie发来的信息..
说这个星期有工..
我就call给errin..
她过后也ok了!
最好笑的是..原来auntie等不及了!哈哈~~
因为她信息里说8.30打给她嘛..
哈哈!哪里知道auntie竟然等不及..可爱极了!哈哈..爱死你呀~~

我就告诉auntie说ok..
可是星期五我们只是做半日制..因为早上要读书..
auntie就说ok,他再打给那个“siao da bor"..哈哈~
auntie口中的“xiao da bor"就是阿节啦~哈哈哈~
笑死我啊!!!
auntie还说今天他来c4时,有跟auntie聊到那天的事~
就是我们少工钱的事啦..
哈哈哈!他还叫auntie跟我们说sorry..auntie就告诉他说了啊!可是一样~
哈哈哈..我也不会说啦..
auntie说得很可爱...哈哈!

最后~~
“阿玮我真的没有生气了啦!!哈哈..只是一时脾气上来而已嘛~哎哟..哈哈!errin最近都常说我讲话好像认真去了..= =我没有!!哈哈..”

对了!刚刚葆灵妈妈call来了..
问我关于暑假工的事情~
其实之前葆灵就sms我了..只是我还不确定~
今晚真的很烦~因为做了葆灵..
就不能再有机会跟阿节他们打工了...看不到auntie,也看不到其他人了..
可是我仔细想想~还是做葆灵啦~
反正到13/2/2010而已...嘻嘻~


10.00p.m

2 comments:

  1. 你作文怎么才拿40分啊?
    都是亂寫的嗎?
    我以前拿0分的咯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我写到很多呀..绝对不是乱写的~
    = =华语呐!你拿0分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