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18/9/09..洪慧玲被蜜蜂咬到了!= =

今天妈妈的kopitiam没开店,所以我也不用那么早醒呀~~~
睡到9点多..下楼冲凉刷牙去~
冲好凉..爸爸叫我载他去教堂..
我静静~因为懒惰..
可是..过后换好衣服下来后..我就跟爸爸说现在出发..
他就闹脾气说他自己去~= =
真是硬脾气呀~~~过后也没去...
因为爸爸身体不好..所以自己骑摩托骑车那些都很危险..
我家有个宗旨就是“害到自己无所谓,害到别人就惨了”

每次我们整家人骑摩托还是驾车那些都会想着这些的..
因为!别人的生命不是让我们来摧毁的~~~

过后我就驾车出去帮整家人买早餐咯..
回来后!听见妈妈说洪慧玲(我的姐姐)被蜜蜂咬到了!
在腿部~
所以..我就快快的又带她到外面的症疗所看医生打针咯...
不过..到现在为止她还是很痛~


刚刚从rajauda回来..
大塞车!!!
adui......而且那边的人呀!都不会忍让的~~~
我要让一辆车过的时候,他又不要过= =
气死~~~~~

就这样啦~没什么事情发生..
现在我要看“鬼语者”了..
是美国连续剧..
故事是说..有个新婚少妇有超能力..
然后看得见冤魂那些的..然后那些冤魂就常常出现..叫她帮忙他们..
应该蛮好看的吧!
评论那边大家都说很感动...

不懂suhia现在在genting怎样huh~~~


9.14p.m

2 comments:

  1. 蜜蜂咬到啊?還好吧?你的姐?
    圖片是那隻壞蜜蜂嗎?打他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好了哦..谢谢关心啊阿伟!哈哈..
    对呀!就是那只蜜蜂!我也打了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