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11/10/09....精心拍照的一天~= =搞砸~~~

今天下午突然心血来潮..
想自己在家拍一些可以洗出来当名片的照片..
所以第一个先想了睡衣的..
哈哈!
可是..搞砸了!
没有一个可以过关的..
看一个乱拍的先...

这照片..
让我想起了一些话..
"年轻就是如此?这种年龄的女孩就是喜欢这样拍照?”
哎~~
我知道我很无知啦!!!
别笑呀!!!!
我可以年轻的日子也所剩不多而已~~~

过后才是真正去拍想要洗出来的照片啦、..
就上楼换装咯~~~
可是不方便post上来~
因为如果确定要洗出来..
如果现在看了就没意思啦~
其实我是真的真的很想post上来的呀~~~~
因为我很喜欢..
可是!!
那照片..我第一眼看到..
我可以说..
“我可以去为有营煮妇拍宣传照啦!!”
哈哈~
聪明的人应该知道我以什么为主题吧!
卡卡..

大部分人都到拍照的地方拍...
我不去..
是因为我对陌生人敏感!
如果是不认识的人为我拍照。。
效果肯定烂到不行的!
所以我否定了..
哈哈!
不拍就不拍啊!不洗就不洗啊!
能怎样哦~
有电话号码..一样能联络的嘛..
哈哈~还是到21岁才去拍青春照好了..
毕竟很多哥哥姐姐都是那个年龄才去拍的~

6.52p.m

2 comments:

  1. 哇~21歲拍青春照咯?醬我嘛要趕快去拍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其实没拍也无所谓的啦~~
    老了才拍更特别呀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