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23/10/09...不懂要写什么题目= =

23/10/09
今天一样到学校去咯..
BUT!竟然每上到课....其实是有,科学咯..
可是!!做么我没领悟到什么知识的...
哈哈哈~~
我在学校竟然从早上7点讲话到中午12点= =
难怪下午时会那么累啦~~~

下午就去做工咯~
一回到家..就看见auntie 4个未接来电~
我就callback..原来auntie生病了!
她告诉我早点过去..因为阿节在那边了~(吓到!)
我就sms告诉阿节叫他wait awhile咯~~
过后我就很赶的冲好凉去载errin了..

去到那边..
一到parking..就看到阿节的车了= =
太明显了吧!!!真是的..
我们上去后~看到他在弄东西~
我就从背后叫了他..哈哈~
他也很好料一下啦..
从12点弄到1点多....厉害厉害..
过后我们就弄些东西咯~
哈哈!

今天的结论是..
阿节很罗嗦耶~哈哈..我不会怎样写出来发生了什么事情~
哈哈...不过errin说啰嗦是关心!?或许是哦..哈哈~
对了!
大概下午酱子阿严有来排货..
他看到我们觉得很奇怪wor..
就问我们“有fair咩?”
我们说有啊!他不知道!?
觉得他好可怜哦!怎么没有人告诉他的呀..怎么这样子的!
害到我的errin看了也都觉得心疼pun...

希望auntie病快快好起来咯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