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28/10/09...手没那么疼了呀!hoho..

今天手没那么疼了..
哈哈~不错不错!
早上就去学校咯..
珊竟然没来~原来是头痛..
我们还到公共电话打给她...= =
真是的..6.29才sms我说没来..哈哈!我6.15就去等巴士料的呀!!!
aduidui~~哈哈..

去到学校..
还不是那样!
只上了sejarah的节咯..然后maths给功课..
今天lixian很紧张..
因为!!!
预考成绩单将会寄到大家的家里..而且收信人是我们的家人而不是我们!!
lixian很怕呐..阿玮sayang harrr..
我就不会怕啦。。
because..我的成绩就是这样子啊!!= =

下课时好笑咯!
在食堂lixian竟然叫harris扮印度人~哈哈哈..
可爱死了..
哎哟哟~~

下午回家就开了宫心计第7集来看咯..
walao!我看得出那个杨怡开始要变坏了.....
过后就玩玩facebook那些咯..
下午就觉得无聊..找姐姐来拍照..哈哈~
虽然很不像脸..可是我们感情可是很好的哟~



阿玮我..

累料..哈哈~颜色调了= =因为床上拍照的颜色特别暗的!!

就这样咯..
晚上就去补国语呀..
今天是教所有的puisi tradisional..
对了!谢谢晶今天给我带来的药膏..
那药膏是给皮肤病啊,还是灼伤之类搽的..
搽后是真的很“xi”一下..不过要好就要付出代价的!哈哈..
下个礼拜就是最后一天补国语了..
是有点舍不得miss kong啦...

我又淋雨回来了= =
每次都会下雨的wor~哎哟!!!

8.55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