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27/10/09...那么多摩托不撞干嘛撞我!!!!!

由于昨天听珊说今天大家都带杯面到学校去..
所以早上我冲好凉后就驾摩托到外面买roticanai咯..
买完后,就准备回家啦..
哪里知道!!
驾到一半!
一辆奥迪突然撞过来~从后面撞向我..
我整个人喷去前面..校裙破掉了= =
摩托也坏掉了..(可是现在拿去修理了)
那个uncle已经mabuk料的!!!!
OMG..怎么那么衰去撞到我!!!!!
我驾着直路耶!!!!就这样莫名其妙pong的一声飞去前面!!哟~~

可是自问我已经很lucky了..因为只是皮外伤..
而穿着那么多层的校服..我的背后竟然也会花到!walaoeh...
好彩我的脸没花到...不然!!hoho..惨料咯~~

看!我的手都变成这个样子了..昨天都好好的!!!
好彩手指没有怎样..aboh也不能上网了~~

不懂是他衰还是我衰..= =
可是!我还是第一次驾过奥迪..(想下也有爽到..)哈哈..
那是因为他把他的车让我驾回家..而他驾我的摩托..哪里知道摩托已经不能开料的..
= =

害我不能去学校!!!哼!!!!
下午去补习时阿马来载我去..
坐上摩托都有点怕怕料= =
晚上去rajauda..坐着车...也有点怕的感觉!
惨料咯惨料咯!!!
哎...

现在想起一件事也好笑..
我5.35才在facebook写要去买roticanai而已..
5.45就车祸了!
OMG~所谓今日不知明日事..
看来...我要格外小心了~


8.54p.m

2 comments:

  1. 還好吧你!好痛哦~
    以後有車就開車好了!駕摩托很危險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很痛...哈哈~不过好些了..
    平常出去外面近近都驾摩托的..
    哪里知道那天那么衰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