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18/9/09...一封英文信息...

今天超级闷的说..
哈哈..
早上去帮妈妈啦..
给你们看我帮妈妈时的怪样吧!!!
别笑咯..



一早起来就发了个信息..
"我阿玮,你看你今天几点有空..再信息我吧..”
没回复..哈哈..
是预料之中料的..

帮妈妈回家后就上网咯..
到了3点...到了厨房帮妈妈切今晚煮的材料..
回到房间也3.40了..
才发现刚才他打来了2通..我没接到啦~~~
就call back咯..
没人接..
过后收到..
"tomorrow i call u ok.sorry i busy."
我就直接发回..
"k..thx.."
虽然只是义务上的聊天..
可是..阿玮也满足啦...
嘻嘻~i save it up jor lo ah jie...hehe^^

一直以来不敢每次打给他..
因为怕他说我烦..
可是每次一当想到suhia说的“如果你打给他,他也觉得烦..这种人根本不值得你喜欢..”
想了下~
也是有道理的!!哈哈..

就这样咯..
刚刚跟姐姐讨论要看什么电影去..
本来要去看tsunami的,过后决定说看G-force..
结果还是决定明天晚上看~
因为礼拜天早上妈妈咖啡店没开..
我可以看半夜场..Haha~

刚玩完把大富翁哦~ps的啦..
杰说的..懒惰人玩的game..
是杰..不是阿节哦!哈哈..

看了tsunami的朋友们留言告诉我呀。。
我要知道好不好看。。哈哈..
看预告..是不是很吸引我啦..
哈哈..





晚上了....

nite^^



msn-ing nw...


9.12p.m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