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23/9/09....接到来电了!!

今天早上一样帮妈妈..
哈哈~
每天生活大致一样的...
我也闷了..

就在下午时...
我在听歌到一半时....
“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..流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............”响了!!
是他打来的铃声...
哈哈!!!
因为..其他人都是印度歌的..只有一个是华语歌..

原来是问我明天roadshow要不要做..
哈哈~开始时还都一大圈问我工钱对不对= =
都bankin了..还能改变咩???
哈哈..
我就问了errin意见咯..
最后答应了!
最好笑的是..我一直问他拜日可以早回吗..
他却一直回答我“对对对!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...”
= =
我黑头..果然ipoh人都华语都有着浓厚的广东腔~
我听不懂他说什么..他听不懂我说什么..哈哈~~

过后我就callback他咯..结果没人接..
他就打来了..
我就说ok咯!只是星期天要早回..
他就问我要几点呢..我就说9点好了..
他好爽快!直接说..我给你们7点回吧~
感动呐...哈哈哈哈~~~
好像errin说的一样...其实他是好人..

其实..还有聊了很多好笑的..
我也不会写..
哈哈~就写重点好了..
哈哈~~~

回顾一下工作情景吧..

明天是跟errin哦..这个是晶..哈哈~~

就这样啊!
刚刚补国语回来..
明晚做功课咯...
淋了雨= =


8.52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