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20/9/09...RU的百万面??

今天睡到11点呀~~~~
哈哈..破纪录!
没关系啦..偶尔也要好好休息的..
一醒来boyboy就已经在客厅漫步了..哈哈!
我就跟它玩咯..
拿花生给他吃..哈哈~~



下午就没做什么咯..
哈哈~
没出去..没看戏..

晚上了..今晚我和家人是到RU用完餐咯..
RU是rajauda的一间餐厅啦..
哈哈!
我喜欢那边的“百万面”..
过后爸爸就叫我到对面帮他买gandong..
我就走去咯..蛮多人~很好生意哦!
那边的炒米粉很不错..
老板娘的儿子也很有礼貌..因为他有说谢谢。。。
哈哈..

就这样咯..吃东西....
突然!
suhia信息来..问我有吃巧克力吗..
哈哈!因为他在langkawi..
爽死了啦你suhia..哈哈~~

另外..RU的百万面真的很不错吃..
可以去试看哦~
哈哈~~
今天在msn认识到新朋友..
可是这个新朋友很奇怪..
我不认识他..也要约我去GSC看戏= =
而且是个16岁的弟弟..= =
真的是炸到..哈哈!
而且!还是住在sgdua(我家这里)的..
更炸到..

9.23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