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11/9/09......该是说出那年的真相了.....

今天我旷课了..
不是我而已哦....
还有另外的6个女孩..哈哈..

早上..我就载爸爸去cancer医院买药和Ensure咯..
没什么特别的...

出发去槟城前TaKe 1~~

回到家后..
就update了blog..换了这首“love never end "
意思就是..爱没完过...
它是舞动奇迹的戏里的一个插曲..
我可以承认“舞动奇迹”是我看过最使我感动的一个戏..亲情,爱情....都包含了..
pps有哦..大家也可以去看看..
或许一开始不是很好看..因为男主角不是很帅也不出名的..可是是个事业男哦..
对阿玮来说是很帅的..
里面的主角都演得很真..

现在!
阿玮决定把2年前的真相说出来了!!!
就是和惠婷康杰的事情...不说出来我真的放不下..
阿玮:
“各位朋友..其实..我之前都只告诉你们那年的他几狠心的把我的圣诞礼物给退还给我....可是..我却没告诉你们..那时的我还附加了一本日记..是为他而写的..现在想起还真可笑!我承认.....那时的我...真的有那种想让他感动的感觉...或许就是这样..让我一直记住那女的所说的一句话“她是在装可怜”...我真的很介意!到现在都还在介意...2年了..到现在2年了...如果没有说出来..阿玮真的很辛苦..我不懂那时的我是不是在博同情..那时的我真的很讨厌惠婷..因为她总说我扮可怜..因为我记得那年的某一天我载她去鑫鑫家时..忍不住哭了..我想告诉你..我不是在扮可怜哭给你看!我是看到你..真的很伤心.."

说完了..haha!是不是很无聊哦..
2年前的我嘛..现在不一样了..长大料咯~~
赫赫..
还有!!!我已经不再爱他料的哦..只是把真相说出来而已...哈哈..别误会呀..
会说出这些都是因为这首歌吧..

晶今天考motor fail 过桥了..
不懂她现在怎么样了..
明天明天..pcf啦..好长气哦我..没办法..就是喜欢和朋友仔一起..


TAke 2~~


End Take piccc~~

6.14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