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3/9/09....噩梦离开我~~~~拜拜..

昨晚骑摩托去找美珍(果条汤请帮忙的女孩)..
问她今天能不能绑我妈咪咯..
因为今天是初一..然后咖啡店里的档口都关..只剩我妈妈的和云吞面而已..
美珍ok料的..哪里知道早上妈妈突然告诉我..美珍有事..
我就决定再次旷课o...这次是善意的啦..帮妈妈嘛!!

下午就载妈妈过槟城拜阿公阿嘛咯..
很久没拿香咯我...
我好矛盾!!车上挂满主的东西..
却去拜拜???....什么道理?哈哈..
可是佛,神,主都是一家的..所以没关系咯^^
出发到槟城前...

hmm..这是到了妙香玲(置放阿公阿嘛牌位的地方)..后拍的^^

要回北海咯..一路看着路牌走..Haha~~

对了对了!
最近常常发恶梦啊我....
每次都是梦到身边的人的~~~~~~
哟!!!!!
不祥的预兆?还是.......那天我撞到那个东西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choi choi choi!!
忘了写..
那天8月30号晚上不是出去吗..
大概晚上12点多1点时..载珊回家后..
就用小路回啦~
那时我一直望着往后看的车镜..就是我们头上面的那个镜子..
望望望..突然看到一个手的影子在扫头发..很清楚的那种!
可是就是只是影子这样而已..不是整个人!!
可是就是很清楚很清楚哦....
5.27p.m





1 comment:

  1. 啊?你真的看到的哦?那那时你不觉得怕怕吗?好恐怖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