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12/9/09...帮genius她们庆祝生日啊。。。behdong pacific咯!!

今天下午开了咒怨之白老妇..恐怖蜡像馆...来看.. 咒怨之白老妇是不会很恐怖,而且很无聊的剧情·~~ 而恐怖蜡像馆是很久的戏了..由于以前整天搅..没认真看过,所以今天就认认真真开来看咯.. 看完后才发现..心跳跳个不停.. 我惨了啦!!!!!!!!以前心跳都不会跳的!!只会觉得兴奋而已.. 现在~~却...果然老了........ 大概6点多7点就去“富士山西饼店”买蛋糕咯.. 是要帮huanhshin和huixin(俗称genius)庆祝生日呀.. 是到pcf的小厨师哦...


出发前咯..




5 boy.....= =


degil and genius...our 寿星婆....


我们的蛋糕.....哈哈..


我们的杂果冰和小吃...


我和师姐。。。哈哈哈!!


哇!TAM CHIAK...


不懂做么笑到那么灿烂!!哈哈..

还有些照片不在我这里呀。。
先放这些吧!!
好了。。照片post好..
是时候说说昨天的心情了。。哈哈..

昨晚我们14个人去看电影!!“吓到笑”
walao....大家都在笑!我就是笑不出。。。
或许看恐怖的太多了。。这个太白痴了。。
怎么梁智强的作品都是如此的呀。。。哎呀呀。。。
可能明天去看orpha咯。。可能而已。。。没看到我不甘愿啊!!

还有!我们去庆祝生日的地方是那件pcf电影院那楼的餐厅。。就是靠近厕所那边的。。
service好惨。。
请的人。。walao..我问他menu的东西。。
他好像都不会回答。。
哈哈!最好笑的是我问他这个是很多种水果的杂果冰还是几样水果而已。。
他竟然很小声的说“杂果的”~
是那种很小很小声哦!!
我忍不住。。
笑了。。哈哈。。对不起啊。。

而且!!!pcf最近是怎么啦。。
上去最顶楼时。。
怎么好像去到古代的青楼这样的。。walao..
烟味重重...人又很复杂。。
学suhia酱说:“还是sunway好”..
我认同!!!至少那边不会这样烟味重重.....拉拉又多..
我们几个女孩看到。。全部摇头~
或许我们都很少看到这种场面了。。老土了。。。而且老了= =

昨晚1点多才到家啊。。
3点多才睡着。。
因为1点多到差不多2点都在跟一个网友视讯聊天。。
还有跟晶麦克风聊天。。
过后躺下。。。半夜朋友打来。。。。
就tu到很夜料咯!!

我的结论是:“我不喜欢”吓到笑“的戏,以后不去看梁智强的作品了!还有..pcf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了..我还是期待orphan....今天没有我想像中的好玩..可能是戏的关系...还有!!我驾上去pcf了。。哈哈!!!”

2 comments:

  1. 心跳跳个不停!還好嗎你...?寿星婆生日快樂..
    14个人去看电影醬多咯..哈哈!昨天我也在北海
    看电影!吓到笑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
    好回了现在。。哈哈。。
    你也去看哦!!你几点去啊。。哪里看哦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