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8/9/09..假发来了~~

阿玮假发来了耶~
是妈妈买给我的...因为那天看到漂亮啊..
妈妈就托人买了..
很长哦!只是...不是那种整头都长的啦..哈哈!
我也不会说..
我穿了是有点怪怪..等有dinner才戴的啦~

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呢..
好懒惰写哦..
阿玮昨晚辛辛苦苦把“我的家”弄得美美了..
只是不懂要换歌不而已.....

刚刚suhia告诉我final destination不好看..
恐怖而已...
而且才1小时15分钟!
wakao..suhia!好彩你告诉我。。
不然我看完后肯定又bilibala了...
应该是没有之前的好看吧!!
所以....suhia介绍说有出叫“orphan”的..
我决定去看这个咯~~~orphan就是孤儿嘛..
是说孤儿院的蜡像馆的好像..
Haha~导演跟“恐怖蜡像馆”的是一样的..
肯定不会难看咯...

8.51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