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1/9/09...我..旷...课...了!!还有..丑照呈出来咯~~~

阿玮今天旷课了..
岂有此理!!下雨咯下雨咯~所以就旷课了....
*其实是自己懒惰= =

其实主要是因为errin今天去考车啦..所以~~
又遇到下雨..难道要我淋着雨一个人6点出去等巴士咩~!!不可能的嘛..hehe..
可是..醒来后..
突然觉得好内疚..整个心好内疚好内疚..
因为觉得自己好像懒惰虫哦~~~哟~!!
可是..下午去补习时..
才知道..原来今天班上10++人缺席= =
哈哈~还以为只有我懒惰而已..ceh!原来那么多人哦~~~~
师姐娴也没去!!!我就知道的..

明天geografi预考咯..傻的!今天才告诉我们..sotsot的咯..
我超级讨厌学校的geografi的...教的人无聊,教的东西更无聊!!!

去补习前拍一下咯..是不是很斯文叻!!赫赫..一路来的啦...丑照之一...
这是晚上冲好凉拍的..头发给它自然干好了..呵呵..也算丑照之一..edit了一些..哈哈!因为拍的地方实在是太暗了啦~~这个跟上面那张...好像不大一样huh!!可是!!100%是我阿玮哦.... (连拍照的姿势都一样= =)

对了..
今天errin考车fill了..
薇雯也是..errin是fill出路..而雯是fill上山...
出路不应该会不及格的!!因为..我们每个去那边时都有补交RM10..那是贪污的钱啊!!
所以..我认为errin一定是当替死鬼了!!!
她...还在补习班哭了..因为觉得很不公平咯~~明明都没犯错..
傻瓜..没什么好哭的啦..下次加油就行啦......

就这样咯~
tomorrow i sure gt go school liao lar!!!!paiseh huh today...hahahahahahhaha^^
tata..

AND....AH WEI HAVENT CALL AH JIE G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OPE HE WILL CALL ME BEFORE I CALL HIM LA...KIEKIE^^

8.14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