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19/9/09.....看了两场电影...

今天下午到c4拿工钱了..
赫赫..
没看到他们....
所以~
阿玮我死心啦..嘻嘻...

晚上就和家人到kepala batas吃煮炒咯..
yummy yummy^^

吃完后..
带妈妈回家..
然后和姐姐到pcf去看电影咯..
今天看了G-force和A perfect getaway..
两个都很好看哦~~~~
哈哈!选对了..


我们先看G-force哦..9.30的场..不多人...
最好笑的是...
坐在我隔壁座的竟然是一群小弟弟(应该小我一岁或者跟我一样啦)
看到女孩子坐在他旁边..就好像很paiseh这样~
adui..都几岁了..
而且!他们吵死了...
一直讲话一直讲话的..顶不顺啦~

看完大概11点..
我们就到保龄球的地方坐着..
直到11.30才走去电影院那里呀..
因为买了11.45的场..


这个会比较暴力啦~哈哈..
这个场是在6号的电影院..小型的.哈哈~
因为才刚开播一天哦~~
GSC都还没播呐!全场加我和姐姐应该只有5个女孩子..
3个好象是中国妹..出来时偷看到的!哈哈..
剩的都是男生..难道..半夜场没有女生看!!????
不会吧..

现在是刚到家啦..
哈哈~
看完戏是1.25分吧~大概咯..
哈哈..就这样!
阿节的事..我以后不会提起了哦...]
这是和errin说好的..
不过我对自己没自信~errin..paiseh啦..哈哈


1.58p.m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两场咯?没叫我?呵呵!做在那边没有打起保龄球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
    阿伟没说到。。
    呃~没有耶。。都不会打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