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5/9/09...activity day~~~

由于昨晚实在太累...8点多就睡料咯!!所以...半夜3点多就wake up料..赫赫~
开了msn来玩..walao!还有那么多人on9.......炸到呃..
到了6.00a.m,就载妈妈去kopitiam开档咯...
好早huh???是这样的啦..呵呵...
回家后..就找些戏来消遣...找到了!“乱世新娘”..是有些诡异的..爽到啦!!哈哈..



为什么我要找东西来消遣呢?最主要是因为...7.30a.m就要去学校啦!今天武术有活动....station game哦!!这就是今天的服装...大家都穿到如此的!!哈哈...送殡????alamak~ choi choi choi...



smile一下吧....早上的AH WEI !!!!!哈哈哈.....

到了学校才知道凯莉,惠萍放我们飞机!!!
XX的!!!!$%#$@%#^#$%....最讨厌人家放飞机了!!!!!我们大家都很生气..
最主要是因为佳霓昨天上课时还跟我说“责任感”这东西!
现在..她们有责任感吗?没有!!!!walaoeh.....怎么会有这样的



不管她们了!!!以后也不管她们了!!看!这是美女们在准备等下station game的东西咯..



由于天气很热..所以就把刘海绑起来了!!!舒服多..hohohoho^^



我们的学校!!国旗!!????merdeka!!??哈哈..


yer!!什么来的...........yerrrr!!!!!!!

哈哈~没照片咯...
因为游戏开始了....
我们6个(我,珊,晶,莹,gynius,琪)和另外form4的四个人是一组的..
组名是“峨嵋派”= =~谁的idea啊!!哈哈哈..
不过也很cute..我是灭绝师太!!= =
我们之所以会同一group...是因为昨天摆脱了kaiyih帮我们做手脚啊..呵呵!!
谢谢啦~~~
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是..

第二站(风尘沙爆 )玩法:原地自转十圈,然后从一个装满面粉的盆里吹出乒乓球,成功吹出乒乓球得1分...
还有得带超cool的眼镜哦!!
这个好玩!玩到面粉到完..很好笑咯全部人..gynius最可爱了!!!转了后乱乱撞..哈哈..

接下来的第2个游戏就是..
第四站(心有灵犀 )玩法:各组排成一对,一人做在椅子猜字,另一人站着猜,只允许用英文,但关于答案的英文词不开提,答对一题得一分....
最喜欢这个了!!哈哈..好笑....可是!感觉好像我们几个玩而已..Hahaha~~~如果不用英文,我肯定我们可以赢的...哈哈..因为英文不好..最好笑是珊..因为她没戴眼镜去,所以看不到...那个答案是“螳螂锁喉拳”~坐着猜的是errin,我就一边帮忙珊比手画脚...最后还是猜中了!这个答案是谁弄的啊~哈哈...walaoeh..阿玮我佩服!“螳螂锁喉拳”!??哈哈....这个我们是最低分的..

过后就去了..第一站(并肩足武 )玩法:三人四足,到达终点再回来得一分....
这个游戏..我不得不感谢我组另外那4个form4的..alikato~~她们走得超快的...哈哈!!!太好了....

接下来就是..第三站(魔王迷宫) 玩法:各组分成3队,每人需带上眼罩,轮流进迷宫,在行走过程没被米粉攻击及5分...
ermm..还不错啦这个~只是蛮浪费时间的..哈哈!!而且~~我们的丑样都会被看见啦~walao!!!!哈哈...

过后就是....(横行霸道)玩法: 各组派出一个代表站在凳上,哨子一响,尽快跑到对方位置,双方遇上时剪刀石头布,赢者向输者泼水,输者下等,赢者继续向前跨越,(成功跨去对方位置得5分).

这个我个人觉得不公平!因为隔壁组的...臭奸的...我们可以下去料的!她们全部顶着

后来...减分站(惊险地雷)玩法:各组派出一个代表,关主将出一个号码,挑战者轮流拿着气球讲中号码者的气球将被刺破及该组扣5分....

哈哈~这个好笑!我组都不懂做么那么lucky..number而已嘛!也能猜中3个~~~
所以..被扣了15分..
最好笑的是errin..
明明number里可以选60-99,她直接说78!!!walao~直接中招!!哈哈..超级lucky的..
那么多号码不选,选78~哈哈...过后我也害珊中招。。叫她选51~= =也中!!!
是我们跟ajk们心有灵犀吗?哈哈哈~~~我头发都白了在这个游戏..Haha...




看!!头发dam dam,被面粉弄到后也干了!哈哈~其实头发里是白白的,只是拍不到...我旁边那个是佳琪哦..看她衣服!哈哈..我比她更多白白的..只是换了..哈哈!!








这些都是大概3点多拍的..
大概1点多..我们走去外面“淋饭”那里吃咯..
下好大的雨哦!!!
在那“淋饭”的kopitiam时,看到一个男生..
好像是我每次玩的槟城论坛的老成员.....因为网聚他是有份去的~~~~
他应该没看过我。。好彩!!哈哈哈...

就这样咯!!!哈哈...
累累累~
晚上打给阿节咯^^
kakakakaka...是问工钱东西啦!!!哈哈...........
不懂有没有gok...= =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討厭人放我飛機!哈哈^^
    我很久沒玩過游戏了!可憐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..是拉!!我超级讨厌的...
    哈哈..不会可怜啦~我也是很久很久玩一次而已的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