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6/9/09...blogspot问题多多!!!

这就是昨天的唯一video啦..哈哈!是我在吹ballon时的..无聊的啦!! 12秒而已哦~~哇咔咔~~(好像很慢了)...= =


其实阿玮我真的很喜欢blogspot的video..
因为每次看时不用像utube这样buffering好久....
一下子就ok了..

昨晚打给阿节了...
打了打了... 我打去了!!
= =有什么好惊讶哦!
工钱15号咯~~
由于我没有maybank的户口.. 所以叫他开cek给我们..
赫赫~~
就告诉大家这些好咯^^

现在还很早哦..
可是等下晚上的节目猜都知道啦~
哈哈.. 没什么地方去呀今天..
赫赫^^ 现在在看着“绝代商骄”鲁...

对了!刚刚在fs有个人add我...
他很面熟....好像n年前讲过话的的吧!
哈哈.. 我也忘了~
这位先生,如果你有看到阿玮的blog,就留言告诉我吧!
哈哈~ 是想问他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的..可是怕认错..所以就不要啦!!

哟!!blogspot好像有问题了!!
我还有些影片都upload不到的~~
连录音也一样!!!讨厌咯~~~~


我校咯..也是昨天拍的..赫赫...

hate blogspot!!!
我录音的都upload不到!!!!
讨厌~~~~
不能分享了啦~~~~~~~

5.26p.m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