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17/9/09..明天开始又放假啦..cam拍照!

今天学校公布明天是公共假期哦~
哈哈。。开心死了..
因为本来明天有account考试的..现在取消啦..
哈哈..爽到!!

今天ekonomi老师又给测验了..
题目竟然跟上次给的一样..我却也不会做!
惨了啦..
经济学就那么难读吗!?
那个errin她们啊~真是的..
哈哈!说到经济..
就说什么我跟"他"拿伙食费的东西..
明明知道阿玮最厉害就是幻想了嘛..还说这些!哈哈...

哈哈..
今天上课好像没上课这样..哈哈~
学校啊!!老师啊!!你们啊!!!
阿玮我无言对你们呀~~~~





这些都是刚才太闷了!在facebook的视频拍照中拍的..哈哈!!
7点多就换好睡衣咯^^


这是下午拍的= =
哈哈..sohai样...不过我喜欢这个样子的我!!哈哈..

就这样咯~
或许明天会去c4吧..不是做工啦~
去找阿节拿工钱..可是..
等他有空先..哈哈..


7.53p.m

2 comments:

  1. 公共假期!很久没听过了?
    你facebook的咩?呵呵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
    学生的权力而已吧..
    哈哈..对呀!
    我facebook的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