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9/9/09......人家所谓的爱情日!!???

今天很多人信息来哦!!
都是爱情日爱情日..
什么勇气之类的.....
又没看我的爱情来= =
哈哈..XD~

呃~
今天在学校好像开会酱子..
都讨论看电影的事情..
多亏suhia介绍我“orphan”这个戏..
所以约了朋友这个拜六去看咯!^^谢谢suhia啊..
好笑的是我们在商量要去哪个电影院时..大家都好烦..
因为orphan是18PL...
GSC(sunway的电影院)怕会check年龄..
我是100巴仙过关的..只是其他有些比较稚气脸的就比较担心咯..
最后还是决定到pcf看了..哎!!!
pcf很多lala的咯~~~不喜欢去..不过,久久一次咯~~~~

看了预告..很好看哦!!
2个小时多呐....

明天就看娴的妈咪给不给她开车咯.......希望ok吧!!!

今天学校有数学的semina..
本来以为很无聊的,最后..还让我学懂两题的formula tim...
总共8分的吧!哈哈..
不错啦....只是后面的..我都不会料的...
SPM还有69天而已哦~~~

今天做了蛮多功课的..补习得咯!!
4个小时多的马来文..walao!厉害死了拉我..哈哈
就这样咯^^
现在跟jaycent,小rick和hondatan聊天咯...
可能过下子就要睡料咯.....


9.16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