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2/9/09.....繁忙的一天.....^^

今天早上就跟平时一样..6点3走去errin家..
到了errin家外面,就大大声敲门..喊“yiying...yiying..."
她蛮久才出来的= =
过后我就进去errin家里等她穿鞋子咯..
她告诉我!停在她家外面那辆车上有人..而且!!那女的还躺在男的身体上面~
刚才开门给我时..还不知羞耻的望着我们~~~
walao!这样不知羞耻的人也有..而且是马来人~
puasa期间呀...aiyoyoyoyo~~~真是....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考试呐..
预考geografi...walao!!一拿到考卷..先睡一下子先..
完全不懂的= =
靠...这个jambatan pulau pinang也不需要这样整我们这些无辜的中学生吧...

凯莉又没来学校了...
不懂她发生hamisu呐...

放学回家后就看“火蝴蝶”的戏咯..其实..有够无聊的..
要不是因为要等我的“绝代商骄”出完..我才不会看呐!!
过后..就驾车去拿IC咯..
<---这就是大马公民的IC样本咯.... 拿了ic后...就去中药店gap爸爸的药单... <--大马的中药店??样本而已啦..哈哈~ 边等中药gap好时..去了中药店隔壁的organic店买了organic的味精..这也是样本!哈哈...

好了!!!要回家了...用permatang pauh的路回家啊..途中看到blocking...不是我的line啦..隔壁那条的..不过!我有绑安全带~~不怕..
哈哈~~过后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衣服,戴着墨镜..驾着白色车辆的男生..被警察叔叔stop了...应该是他太炫了吧..police先生嫉妒你..哈哈哈!
就这样先咯....晚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啦^^
6.22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