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25/9/09...和他近距离的聊天......

今天我和errin准准10点到..
在那里当花瓶= =
因为没人呀那么早..哈哈~
下午是比较多人..
本来以为那个阿节会9点多到..所以我们才早到的..
哪里知道他没有!!
哎呀呀...

到了下午..
阿节就在后面的地方拿ballon那些给auntie..
然后昨天他遗留了一本书在c4嘛..auntie就说去拿给他咯..
他就叫auntie停住..说call我拿去就好..
auntie就应他:“eh..你有给她可以带电话进来的信咩?”
他才对huh!!真是boh tao sin...
(这些是auntie转告我的)

大概4点多就nestle的大老板来..
吓到我们全部~神出鬼没的出现.....
好严肃的uncle哦..
可是我看到他一点都不怕..因为长得跟其它叔叔一样而已..没什么特别..
Haha..竟然说ballon只可以分给买yoko的人而已..= =
真是怪叔叔!!!!
不过就因为他这样的策略..yoko才会要卖完了..

应该是因为大老板来的关系..
所以大概5点多阿节和阿严也来了..
那时errin去了放吃..可惜哟!!!
那时阿节走来时..我才正跟auntie讲着他的东西..
所以我们都说他可以活到120岁..哈哈..

过后....
阿节就叫我过去他那边一下..(他靠在orange水那边)
原来是向我请教英文!
可惜..我也不会..什么缩水哦!!
我都不懂他说什么..他是问我怎样spelling..
我都不懂她说什么..哈哈~
所以!我叫他写下“become short”..哈哈~
缩水跟become short应该类似啦..
好靠近的讲话哦那时..
是很靠近很靠近的那种......
蹦蹦..蹦蹦..蹦蹦...
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全北海的yogurt drink都是他管的= =
那么多间..可怜了...
最远是SP的咯.....
还有!!
auntie今天很开心哦..
因为两个老板都没有complain..(大老板回后,第二老板又来呀)
而且还告诉auntie说..北海c4的yogurt drink已经要过target了..
哈哈哈哈哈!!!
auntie放心多了~因为我们的yogurt drink那些跟好像是kelantan的比较好生意,要过target了..
其他的sales都很低..
看到auntie开心..我和errin当然也开心啦..
就这样咯^^
其实很多东西..我也不会写啦..哈哈...

还有!我打破一瓶red bull...
其实是它自己掉下来的!!!!!
不关我事~~~~~~~~~~·

11.31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