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24/9/09..大家越来越熟了...^^

今天10.15才到carrefour..
本来说好在簿子上写10.00的~
哪里知道一parking后下车...走着去时..阿节就在我们后面!!
竟然走在我后面..哈哈~
愣了下..因为真的好巧..是shui xiao吗?
哈哈..
我们就边走边聊一些些废话咯..Hahaa..不错不错^^
其实本来我是要假装看不到他的..可是!他走路很快..一下子就赶上来了..哈哈~
上楼梯还超快的..
而且!!他还看下手表..
说我们迟到了!!
我就告诉他..“塞车咯..”~
其实是谎话..哈哈!他就说“是咩!我来时都没有塞..”这时的他是笑着的^^
我就说我们一个北一个南..哪里会一样咯!
他就问我住哪里了..hoho~~~

过后...进去工作了!auntie还没来..
我,errin,阿严和阿节4个人就一起搬货和排货...
好爽的感觉哦~~~
在冰房的时候最多话聊了...hohohoho!!!
太多东西..写不下啦...
过后..拿yogurt去排时..也聊了很多..

我和errin边排边笑着聊.
阿节就过来问我们什么那么好聊..
我就说是年轻人的话题..Haha~
他就说他也是年轻人啊....过后我救猜测他25岁!(假装的)..
他脸gong掉~~哈哈哈哈哈哈..好玩!!!

还有很多事情啦.....
对了!午餐是他请客哦...
给你们看我和errin的午餐.....

hoho^^

今天真的很多事情..
我也不懂怎样写..哈哈!
有搬冰厨的事呀..抹冰厨时呀..
很多很多呐........
开心死了!

哈哈..对了..晚上阿玮遇到很可爱的customer..
哈哈~我一开始是用马来话serve的..
因为他爸爸是印度人吧..
哪里知道serve serve好像不对劲!
好像会hokkien..哈哈~
原来他妈妈是华人..
我跟他说马来话,他也用马来话跟我说啦..然后用英文解释给他弟弟..
过后妈妈用hokkien跟我说..我就变回拿手的hokkien话..哈哈~~
最好笑的是那个大儿子一直酸我...说那个plastic是free的吧??
哈哈~因为今天买三瓶有送个环保袋嘛..
虽然打了很多耳洞..可是怎样看就是不啦啦~
阿玮欣赏你!!!英文讲得好像phua choo gang......= =

就先这样咯~
明天得早点去了..因为阿节9点多就到= =
对了!原来之前我们做工的时间是他填的...ceh!!!!!
哈哈哈哈...
还有.....
我知道关于他更多东西了..不便写在这啦....
hoho..auntie!阿玮sayang死你了..muakkkkzzzzz...


11.09p.m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