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16/9/09..倩跟我提起那件事呀...

哈哈..
今天下课时..
在厕所等errin时..倩突然问我上次我部落格写的那个心事..
哈哈~
我check看是哪篇哦.......
哦!就是11/9/09年的那篇..

倩问我那个是本怎样的日子..
坦白说我也忘记了..
只记得是买礼物时里面外加一个小册本的..
然后倩问我..我写了什么..
哈哈!!
这个哦..想想看一个才15岁的少女会写什么东西..哈哈..
当然是幼稚到不行的废话啦..想起也好笑..

一开始倩问我时..我真的有吓一跳..
因为没想过倩会看我部落格啦..赫赫..
过后我还叫她别说出去= =
最后想了一下..
奇怪!做么她不可以说出去..哈哈~
反正我都写在这里了!就算当事人看到也是这样!
部落格就是自由言论~~~~部落格就是自己的心情日记啊~~~~

珊过后也有告诉我有些人都在部落格说心事呀..
我算很好了..
那么久以来..只有这个心事..哈哈!!
我把这个心事写出来不是要说给谁听..
只是要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而已..因为不想被“坏心婆”这个名字给冠上~哈哈..
同时..想告诉大家我也是一个有心机的女孩!!哈哈..
这点我是承认的...我并不是那种单纯的小女孩!
那是虚假的!

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心事..没人知道的..是今年的!!
等我..看开了..再告诉大家吧^^


补习前咯..等下娴姐来啊~跟我们一起补习~
要出发了............
88^^

6.19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