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14/9/09...orphan!!!好看~~~


刚看orphan回来啊~~
真的超级好看的..
没看的真的很可惜..

今天我是心血来潮约朋友去看的啦..
结果只有妙婷和欢欣要去而已..其实还有一大堆人要去的..
只是星期三我不能..哈哈~~

我们看7.30的咯..
看到完应该是9.35了..两个小时多..
malaysia 的电影院肯定删掉不少镜头了..
因为过度暴力都没播..

原来那个女孩是33岁的老阿姨..
只是荷尔蒙的关系..才不能长高~
她是靠化妆的..卸装时geli咯...
而且!!!她是因为喜欢领养她的爸爸..才会杀掉所有人的..
最终爸爸死了...danial死了..
剩下坚强的妈妈,和聪明点的哑巴加聋的妹妹...(很可爱哦)..
真的有够刺激的~~~~~~
我也不会形容~~
就你们想象看..如果一个精神病的人跟你同一屋檐下..
你会怎样???

本来要继续看final destination的..
哪里知道..欢欣妈妈不给..
所以就取消了..(那时是下楼了..又驾回上去的)
没错!我今天又去pcf了..Haha~~~


sohai的脸..搭着lif上去4b..


我们的戏票..orphan..整个电影院只有5个人..我们和两个马来妹..哈哈!棒哦..


她们上着厕所..我闷咯..Hhaaaa..


快速合照的效果= =


结论是...orphan真的很好看!
阿玮看鬼戏不怕..看心理的戏最怕了..
因为很怕精神病的人..
他们那种人..就是你猜测不到的..
最后~
很喜欢这个戏的主题:"There's somethings wrong with esther.."


10.55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