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22/9/09....切肉切到手....suhia的巧克力...阿节多给钱了...

今天一样早上就去帮妈妈呀..
好多人= =热死去呀...
到了10点多..就人少了..
我就边切肉边和阿玲聊中秋晚会的东西咯..
结果!讲到一半...
我竟然切到手指了!好彩及时把刀拿走..
不然我整个指甲又要botak了....

我就一直拿水洗咯..
妈妈一直叫我粘plaster..
我就说不要!因为plaster会粘着我们伤口的..
拉走时会更痛..
现在打字的左手都用中指呀...geksim...

过后我就回家咯..
下午睡了一下..迷迷糊糊醒来时..
忘了手指有伤口..
弄了头发一下..结果扯住了!
又流血........
= =
奇怪的人体..

这个是过后睡觉时流的血..
哈哈!只是一点啦..
一点都不痛的= =奇怪..
只是!很久没伤口了.....hoho!!

下午就补习去lo..
数学补习班里才来了5个人= =
好少..
account的就比较多..

还有!!!
errin和我算过了!!
之前领的工钱超过了..哈哈~

因为阿节说过他是跟着时间算钱的话..
他给多了!!哇咔咔...

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每次拜五都是2点才开工的...
所以那天只能算是40块..
而我们总共做了12天嘛..
12天理当是720..
可是领时才696~

哈哈!!
因为要把2天的钱分给晶..所以我们需要慢慢算..
结果!
一算..就!!!
4天拜五就是(4*8*5)=160~
然后剩下的8天是(8*60)=480~
所以总共应该才640..
可是阿节竟然给我们696..
所以他多给了我们ot费~~~~
hoho..errin的数学不是废的..
还好那天有send信息给他:"no nid to calculate tat money la..thanks ya..”
这样!他才不会算过..
是他数学差?还是..auntie帮我们填的时间...多出了?
这个..我就不懂了..总之..我们赚到啦..Haha~~

刚才joejoe跟我拿衣服和戏咯..
是ahleng的戏啦..哈哈~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..做兵的呀!毕业后的东西呀...
好多好多..
10点多suhia就拿巧克力给我也..
哟!想不到suhia还记得我家门牌和lorong..
真的超级感动的..哈哈~
谢谢你呀suhia~~
别担心巧克力不好吃...因为suhia送的都好吃啊!
sumoi会用心品尝的~HAHAHA..
就这样咯今天..


10.47p.m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那么小心呀!帮你妈買面是嗎?你要去做兵啊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是因为中秋晚会咯..哈哈..
    对呀!那时在帮妈妈卖面..
    嗯嗯..我中选哦..只是不懂第几批和地点而已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