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7/9/09...穆斯林念经日子!?

今天学校holiday..
好像是穆斯林的念经日子hor..?我也不清楚..
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唯一好处就是放假多...
因为马来人的日子特别多的..
可是..这些都只是对学生来说才会爽而已啦..
因为有些公司工厂都没放假哦..
我阿母的档口都没有holidy了...
害我7早8早也要爬起来...

哈哈~
写到这里..
突然想起我说过的一句话:“今年考完SPM后,我一定要一天打两份工!!”
呃..能撑吗?
ceh!当然能啦..哈哈..(自问自答)
只是..不懂去哪里找到这种天时地利都合我的工作而已..
之所以想打两份工是因为..怕以后读学院生活时没钱花...哈哈..
毕竟还要去当兵呢!!(我会想办法拖延的)

呃..今天可以说是特别的无聊..
在家看了聊斋志异..
蛮好看的..目前比较喜欢“陆判”和“画皮”这两个故事..
pps那里很多人说“小倩”很好看..
可是爱情的= =我没什么兴趣..哈哈!

final destination听说很恐怖!!
gurney看应该有3D的...北海影院都没有哇~~~~
哎.......
不会有人要跟我去的...因为是鬼戏= =

对了!看..阿玮我也是跟得上潮流得咯~
是不是有些非主流的感觉叻这照片???(其实什么是非主流?)
哈哈..


阿玮很喜欢穿着睡裙拍照..
哈哈...不懂做么叻!!??哎哟..
这些睡裙都是我阿母帮我买的啦...hehe..^^
如果有天有个“睡衣party“邀请我去就好了!!!!



7.33p.m

2 comments:

  1. 一天打两份工!不要累壞自己哦?要照顧自己哦?加油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是不会累到的啦..只是怕找不到ngam我的工作而已..哈哈..谢谢阿伟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