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13/9/09....为nestle yogurt drink拍广告...

由于昨晚很夜才睡.. 所以今早八点多才醒...
去帮妈妈时已经9点多啦..
很累啊!!!!眼睛都睁不开了...
回家后看到suhia在msn板上写“头痛的感觉谁了解..”(大概大概啦)..
就问他怎么事咯..
原来昨晚suhia一整夜在头痛..可怜呀..

过后我就一直玩msn咯..
无聊无聊..
就拍了些照片..哈哈~~

由于昨晚nick说我把刘海tie起来不会难看..
所以我也比较没那么不敢把tie起来后的刘海照显出来了..
哈哈!多谢啦nick..


take1~tie上刘海后..


Take2~~tie上刘海后...


跟珊msn-ing......


我为nestle yogurt drink打的广告..

哈哈..还有还有!
今天有个017的信息来说“今天c4的yogurt卖多少钱啊?bhahahaaha..”
= =我炸到!!因为不认识的。。
哈哈~不过我相信是我朋友啦。。赫赫...


9.01p.m

1 comment:

  1. 头痛的感觉我懂啊?哈哈
    哇~還打了6秒的廣告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