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21/9/09....珊家一日游..

今天一早就起来了..
主要原因是因为要去appolo..哈哈~~
我一年也只去不过几次而已啦...

下午就骑摩托载errin..然后宝晶自己驾一辆..
我们一起出发咯...

到了珊家...
听到一个好消息!!
就是..化妆舞会办成了!!!
好期待哦..
至于我到时会装成什么角色...
就不便透露咯..哈哈...
日后再发布..

真的很开心呐听到这个消息..]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econsave买水那些..
因为外面的小型超级市场东西实在太贵了...有必要咩?
econsave卖1.95的,他竟然卖3.20...= =
敲诈~~~

闷闷的..就突然想起!
对huh~我要放照片在blog啊...所以拍了这个第一张.....= =

买完后..我们就开始选歌咯..
是当天化妆舞会要放的歌啦..哈哈~~
很多很多哦^^haha~~
就这样啦..
以下这照片..是选歌一半无聊拍的....


我今天的晚餐...
就只是yogurt而已..可怜..
可是很好吃啦!
哈哈..前天在carrefour买的...
这个口味蛮不错的..strawberry参lychee..

单单strawberry的更好吃...哈哈~
kiwi我就..比较不喜欢..因为酸...

过后..吃完一半的yogurt..
就吃不下了..因为yogurt吃多会有点作恶的..
当拿去冰厨里收回等晚上再吃时..
发现桌子上竟然有月饼!
哈哈..
原来是干哥哥的妈咪送的..
她每年都送我们的..
去年是jeli的月饼~哈哈..
今年比较不一样..
我跟她感情很好的哦!!!



就这些咯..
其实..阿玮我不是很喜欢月饼的..
哈哈~~~
不过..我还是会把它吃完的!!!= =
还记得去年时..家里好多好多月饼..
哥哥公司送的..
看到都恶心呀~~~
哈哈..拿去学校也没什么人要吃- -

就这样咯^^

8.14p.m

2 comments:

  1. appolo!不是在北海吗?怎么會醬少去呀?
    我好像沒吃過月饼咯?什麽味道的?
    晚餐只吃yogurt不可以哦?化妆舞会你又沒叫我了!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
    walao!appolo阿伟也知道咯...不赖嘛..
    因为那边人很多..很复杂..所以不大喜欢去咯..哈哈..
    月饼什么味道哦!
    你来我家..我拿给你吃。。哈哈..
    没办法!家里只有yogurt而已哦^^
    下次我举办的话肯定叫你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