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31/8/09。。。BILlion大减价 = =

刚从billion回来呀~~
看到报纸有放广告..东西蛮便宜呀^^
那天去c4都是买吃的..
今天去都是买家庭用具..
shampoo arrr...body shampoo ahhh...lotion ahh..colgate ahhh...nescafe ahh....dllllllllllll........
今天家里花了RM300++
上次100++...
国庆日害人不少哦!哈哈...
可是..
BILLION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啦...
(我好象欧巴桑哦)
这是回着家拍的啦..本来不绑头发的..
到了billion...不能不绑...又窄,又多人..哈哈!!

对了!我现在才知道..
原来billion的nestle yogurt drink一瓶卖RM3.50而已..
可是!!flavor好少~~~~~~
我都不能买了..我去看时..
那个dutch lady的auntie介绍我dutch lady的..
我直接说..我都喝nestle的~~
哈哈哈!!是不是很固执叻..
我支持我做工的brand的!!!wakaka............
DUTCH LADY...你死了这条心吧~~

7.23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