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1/8/09..期待的人都没来耶~~**

哎呀!!
我和errin都以为会来的~~可是却没有来耶今天!!
真失望..哈哈!
今天生意不错哦~~
两瓶RM5.99果然比较xiao..
而且又不用倒sampling..哈哈!!
赚到~~

今天放吃跟两位新朋友一起~~感觉超棒的!
以后不懂还有机会看到他们不....

yeefei!!我知道spm coming啦~~
我不会忽略的好不好..aiyo~~~~
yeefei-这个小女孩竟然在我留言那里捣乱啊!!^^

明天就是做nestle promoter 最后一天咯~~~
还有!明天阿玮我还要跟fresh什么的拿veryvery many 货......
谁的车想要买香水还是家里要装那种自动香水就告诉我啊!!
有offer哦~~~^^(顺便打广告= =)

希望明早妈妈不要叫我醒..
因为如果叫我醒..就是要我去飞机场载姐姐了..
很累耶!!!!= =

1/8/09
11.41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