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23/8/09.....好开心!阿玮不准自己忘记的一天!!

好开心哦现在..
好想录下今天发生的事情..赫赫!!

早上就像平时一样去帮妈妈先..然后去做工咯.
哈哈!
本来没什么感觉的..
到了下午..阿节和阿严来wor..
看到他们..我无言..
阿节一开始一走来时对我笑笑哦!
可是想起errin说的话..我们不可以笑..我们还在生气的!哈哈..其实我们都没生气了啦...
只是做样子而已^^
赫赫..
所以我就没笑咯~

后来...阿节突然问我是怎样来做工的..
auntie就帮我回复说她们自己驾车来的..
他就说..“那晚上请你吃夜宵...”
那时他的表情很严肃..一点歉意都没有..我就很生气的说“不用了..谢谢”
他直接说“我请也不要啊?”
我就蛮气的说“我们自己可以吃..”
阿玮我还是第一次那么cool..哈哈!!
后来他们走后..才从auntie口中知道..他和他gf分了..
女的抛弃他还是他抛弃女的我就不知道咯..
听到酱..好内疚哦我!
他都伤心了..我还那么凶= =
haiz...

中间的事就不说了................

哈哈!
到了晚上..
那个阿严答应auntie晚上9.30会来帮我们搬冰箱啊..
所以我们都慢慢把冰箱的东西拿出来了..
当我拿给auntie时..阿严打给了auntie..
他应该是骗auntie说他没空..不能来..
哈哈!我还以为是真的...(我在偷听^^)
哪里知道一翻过头..阿严和阿节一起走过来..
哈哈!阿严还边听着电话边笑..
这时的我笑了起来..太可爱了!哈哈...

过后...
就..发生了蛮多开心的东西!
这些东西..阿玮我记在脑里就好了^^
哈哈...
那个阿节啊..哈哈!
还拍我们照片..当我们在后面货的地方时..好好笑!
哈哈..我还摆了pose..假笑了一下...哈哈!
不能否认..
阿节今天真的很不同..
阿严也一样..今天好active..都敢跟我们讲话..哈哈!
他们..吃错药啦??哈哈哈..
希望他们keep住这种状态咯..尤其是阿节^^

11.17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